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游戏资讯 > 正文

《复苏的魔女》iOS预订今日开启 预计今年6月上线

2021-04-29编辑:雷霆游戏
成为魔女,像素奇旅!唯美像素风的魔女冒险RPG《复苏的魔女》今日将正式启动iOS预约,预计在今年6月全平台公测。

 目前,全平台预约现已开启,前往预约还可领取限定家具奖励哦~

图片1.jpg

在《复苏的魔女》这款游戏中,你将扮演失去记忆的魔女,踏入一段段穿越平行时空的冒险旅途,感受成为魔女的奇幻冒险,目前游戏在对测试版本进行调优,主要在前期新手引导、角色培养、装备技能等方面进行迭代,希望在公测带给魔女大人们更好的体验。

图片2.jpg

全声优大曝光,小仓唯&户松遥献声

《复苏的魔女》邀请到了知名日文声优小仓唯、户松遥、折笠富美子等为可爱的小姐姐们配音,同时,也邀请到了国内的奇响天外工作室进行中文配音,希望让大家在这个充满神秘感的魔法世界更具有沉浸感~

开发进度公开,魔女世界装修中

敲定公测时间后,整个团队都在对1月测试版本进行迭代调优,主要是针对大家反馈较多的问题进行优化,主要努力方向是让前期新手引导更清晰的同时,不破坏剧情的沉浸感;主线关卡设计上,通过加入更多对白的方式,将带出更多的隐藏剧情,让主线探索体验上更丰富;角色设计和培养上,在视觉呈现和技能培养上进行调优,让魔女大人们更加直观地理解角色养成系统;战斗体验优化上,我们降低了上手门槛,将一些操作进行简化,让更多的魔女大人能体会到战斗的乐趣。

图片3.jpg

此外,我们也对装备升级、新Boss、Live 2D实装等内容进行迭代,希望在公测呈现出一个更好的游戏体验,可多多关注我们的研发日志进行了解,也请大家再多给我们一些时间,我们会加油的!

游戏特色大公开,一起成为魔女吧!

【魔女之旅,找寻记忆的冒险物语】

时空混沌,世界交叠,成为失忆魔女踏入眼前的神秘高塔,穿梭于平行时空之间,开始追寻自己宿命的旅途。你将遇见独具魅力的“参与者”们,青蛙骑士、佣兵队长、炼金术师......

图片4.jpg

【多重时空,踏入变幻的神秘之界】

当你的冒险开始,带上好奇心,尽情体验2D像素与3D场景构造出的唯美之境。在这里,你可以探索被植物吞噬的旧日之都、风雪肆虐的无火之地、云之彼端的天空之城。去感受多个势力交错的神秘之界——坚持着自然崇拜信仰的圣教会、一望无尽湿地下的潘诺尼亚王国、六神官掌权的弗摩尔......

图片5.jpg

【人偶养成,连结灵魂的命运羁绊】

探索之外,召唤出不同时空的灵魂生命(即人偶),了解她们过往故事,组合多样队伍为你奋力而战。迎来千岁生日的古老种族后裔“龙之少女艾拉”;每当夕阳西斜现身的精灵血脉“湖之旋律芙洛莱”;只在远古记载中出现的剑圣“星屑之剑阿卡莎”......

图片6.jpg

【即时策略,享受双能量暴击快感】

当然,华丽地来一场战斗也必不可少!独创的双能量战斗,你将掌控“秩序”与“混沌”两种能量,自如释放能量,判断技能的最佳释放时机,与魔物大Boss来一场斗智斗勇的快意决斗!

图片7.jpg

【机关操纵,解锁地图的隐藏惊喜】

探索之中并不单调,寻觅浮岛传送阵中的宝箱,操控光束打开时空之镜,充满丰富解谜元素的未知奇遇等着你的到来!

图片8.jpg

好啦!今天的介绍就到这里了!《复苏的魔女》全平台预约现已开启,大家快快前往预约吧~期待着尽快与大家的见面!

关于《复苏的魔女》

在林中醒来的魔女,好像已经丧失了大部分记忆。只记得一些简单的魔法。腰间有一个盛着不明液体的瓶子,似乎有一些事情等待着她去完成。脑内似乎一直有个声音在呼唤着,是顺从,还是反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