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游戏资讯 > 正文

第五人格COA4焦点战:绝地求生!MRC_Weirdo前锋强制牵制,逆转前期劣势,完成三跑!

2021-04-06编辑:网易官方
2021年4月5日,第五人格COA4预选赛小组赛第三周第二天,由MRC对阵Wolves,在本场比赛中,MRC以2胜0平1负的战绩(总比分16:9)击败了Wolves。

2021年4月5日,第五人格COA4预选赛小组赛第三周第二,由MRC对阵Wolves,在本场比赛中,MRC以2胜0平1负的战绩(总比分16:9)击败了Wolves。

第一局比赛上半轮,由Wolves求生者对阵MRC监管者XC。本局比赛中,梦之女巫针对机械师展开运营,三挂将其淘汰。中期追击先知,守椅战被勘探员磁铁干扰,无伤捞人,随后在勘探员的牵制下,密码机被全部破译。最终梦之女巫淘汰勘探员,双方战成平局。下半轮比赛,雕刻家开局速倒冒险家并在牵运过程中打倒前锋,然而在后续运营过程中,未能找到合适目标,被求生者牵制运营至密码机破译并在开门战完成三跑。

第二局比赛上半轮,由Wolves求生者对阵MRC监管者XC。本局比赛中,XC的邦邦追击先知过程中,被勘探员磁铁和前锋拉球不断干扰,同时先知及时上车两次,给予求生者大量破译时间,最终成功破译密码机。邦邦开门战淘汰勘探员。求生者完成三跑。下半轮比赛,Jiu9的爱哭鬼开局追击前锋,击倒后在守椅战中将野人击倒,而后切出失常降低密码机进度,自起的野人趁机救下前锋。但下椅的前锋转点未果被击倒淘汰。而后开门战中淘汰冒险家,完成二抓。

第三局比赛上半轮,由由Wolves求生者对阵MRC监管者XC。本局比赛中,安迅速淘汰祭司,中期躲枪淘汰空军。随后安追击前锋,上椅前锋时,密码机被全部破译。开门战仅剩的先知未能逃脱,安完成四抓。下半轮比赛,Wolves_Jue的安开局追击前锋。却被前锋拉球和先知役鸟牵制大量时间,导致一挂前锋时,密码机所剩无几。野人救下前锋后,密码机被全部破译。开门战安淘汰前锋,MRC求生者完成三跑,取得胜利!以下是本场比赛详细战报。

第一局比赛上半轮:Wolves求生者对阵MRC监管者

image001.png

image003.png

Wolves的求生者选择了勘探员,先知,机械师,佣兵;MRC的监管者XC选择了梦之女巫。(BAN前锋)

开局梦之女巫寄生机械师,操控信徒对其展开追击,打掉两个玩偶后将其击倒送椅。

守椅战中,佣兵扛伤过半救下机械师。下椅的机械师转点未果被击倒送椅淘汰。

中期梦之女巫利用巡视者将先知击倒送椅。勘探员带狗无伤救下先知,利用磁铁逼退信徒。下椅的先知被信徒闪现击倒,而后打伤勘探员,先知自起,游戏进入拉锯战,经过几波拉扯后,求生者依靠牵制运营将密码机全部破译。

在开门战中,梦之女巫淘汰勘探员。

第一局比赛上半轮双方以2:2的比分打平。

image005.png

第一局比赛下半轮:MRC求生者对阵Wolves监管者

image007.png

image009.png

MRC的求生者选择了冒险家,野猪,前锋,佣兵;Wolves的监管者XRR选择了雕刻家。(BAN机械师)

开局雕刻家发现冒险家,利用实体刀配合雕像夹击将其击倒送椅,期间及时放下冒险家。

守椅战中,佣兵扛伤救下冒险家。下椅的冒险家被打出搏命挣扎,不久后倒地上椅。接着求生者放弃救援,冒险家二挂淘汰。

中期雕刻家追击前锋并将其击倒送椅。随后,雕刻家放弃守椅,转点追击佣兵,无果后双方进入拉锯战,经过几波拉扯后求生者将密码机全部破译。

开门战中,佣兵跳地窖完成三跑!

第一局比赛下半轮MRC以3:1的比分领先。

image011.png

第二局比赛上半轮:Wolves求生者对阵MRC监管者

image013.png

Wolves的求生者选择了勘探员,先知,前锋,佣兵(BAN梦之女巫);MRC的监管者XC选择了邦邦。(BAN祭司,机械师)

开局邦邦利用传送淬火追击先知,炸弹投掷配合实体攻击将其击倒送椅,期间被前锋拉球和勘探员磁铁干扰,导致被先知牵制近180秒。

守椅战中,前锋拉球无伤救下先知。先知被打出搏命挣扎后,密码机被全部破译。

开门战中,邦邦淘汰勘探员。

第二局比赛上半轮Wolves以3:1的比分领先。

image015.png

第二局比赛下半轮:MRC求生者对阵Wolves监管者

image017.png

image019.png

MRC的求生者选择了冒险家,野人,前锋,祭司(BAN梦之女巫);Wolves的监管者Jiu9选择了爱哭鬼。(BAN佣兵,机械师)

开局爱哭鬼转点追击前锋。前锋及时拉球配合祭司通道牵制爱哭鬼近80秒后被击倒送椅。

守椅战中,野人救人不慎被击倒,而后爱哭鬼切出失常降低密码机进度。自起的野人趁机救下前锋。接着,爱哭鬼将前锋击倒淘汰。

中期爱哭鬼转点追击祭司无果,密码机被求生者全部破译。    

开门战中,爱哭鬼淘汰冒险家。

第二局比赛下半轮双方以2:2的比分打平。

image021.png

第三局比赛上半轮:Wolves求生者对阵MRC监管者

image023.png

image025.png

Wolves的求生者选择了先知,祭司,前锋,空军(BAN梦之女巫,爱哭鬼);MRC的监管者XC选择了安。(BAN佣兵,机械师,勘探员)

开局安转点追击祭司,利用放猫配合实体刀将其击倒送椅。

守椅战中,前锋拉球无伤救下祭司并拉球补撞帮助祭司转点。下椅的祭司转点未果被打出搏命挣扎,不久后倒地上椅。空军开枪救下祭司,转点过程中不慎被打出搏命挣扎,而后二次下椅的祭司被击倒淘汰。

中期安将空军上椅,求生者放弃救援,空军上椅过久淘汰。接着安对先知展开追击,打伤后传送追击前锋并将其击倒。随后求生者依靠牵制运营,在前锋上椅时,密码机被全部破译。

开门战中,安淘汰先知,完成四抓。

第三局比赛上半轮MRC以5:0的比分领先。

image027.png

第三局比赛下半轮:MRC求生者对阵Wolves监管者

image029.png

image031.png

MRC的求生者选择了入殓师,野人,前锋,先知(BAN雕刻家,邦邦);Wolves的监管者Jue选择了安。(BAN机械师,冒险家,佣兵)

开局安追击前锋,利用放猫配合实体攻击将其击倒送椅,期间被前锋拉球和先知役鸟牵制近90秒。

守椅战中,野人卡满救下前锋,随后密码机被全部破译。

在开门战中,安淘汰前锋。求生者完成三跑。

第三局比赛下半轮MRC以3:1的比分获胜。

最终MRC以2胜0平1负的战绩(总比分16:9)击败了Wolves,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image033.png

image035.png

image037.png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