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游戏资讯 > 正文

《幻塔》角色介绍:海嘉德的最高执行官

2021-03-18编辑:Hotta Studio
“幻塔,就是人类的希望”,这是埃文斯,也是海嘉德的信条。

幻塔,就是人类的希望”,这是埃文斯,也是海嘉德的信条。

海嘉德是大灾变后精英科学家建立的科研组织,也亚夏大陆最具影响力的势力,位于幻塔上层的总部汇集了整个艾达星最顶尖的技术人才,每一个细节都蕴含着地表人类难以想象的前沿科技。

而埃文斯,正是海嘉德的最高执行官,其地位不言而喻。

为了让拓荒者更好地了解亚夏大陆生活,Hotta情报部收集到了有关埃文斯的情报,现在向大家公开。

图1 海嘉德的最高执行官.jpg

1 海嘉德的最高执行官

埃文斯似乎总是笼罩在神秘的光环之中。他的实际年龄成谜,就连和他共事多年的卡拉马审判长也不知道。

至于为什么埃文斯的年龄引人遐想,那是因为他外表年龄并不大,却拥有着极为丰厚、远超常人的知识储备。他常被海嘉德的工作人员称赞拥有“如机器一般缜密的逻辑思维能力”,在奉知识为权威的海嘉德中,这就是最高礼赞。

在求知欲上,克拉瑞尔博士与埃文斯趣味相投。他们在产生分歧决裂前,曾是互相信任的挚友,而决裂原因目前仍无法查明。

埃文斯认为规范和接纳原能,才是人类未来的发展方向,他宣称海嘉德正带领人类走向复兴,称反对原能的艾达之子为“迷失者”。

“迷失者,不会给我们带来救赎,而是永远的沉沦。”

图2 “幻塔,就是人类的希望”.jpg

2 “幻塔,就是人类的希望”

然而,在如此宏伟光明的蓝图之下,是否隐藏着什么不为人知的目的?海嘉德孜孜不倦追寻的科技尽头,究竟是什么?

这些秘密,就留待拓荒者去探明了。《幻塔》手游已开启预约,欢迎加入拓荒先遣队。

关于《幻塔》手游:

《幻塔》是由Hotta Studio研发的一款沉浸式开放世界手游。融合去标签化角色塑造、虚幻4.26引擎、影视级动作捕捉、高自由度世界探索玩法与废土轻科幻美术风格,多样场景互动解谜元素与爽快战斗手感,为你讲述有关拯救与毁灭的末世故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