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游戏资讯 > 正文

天生一对爱恋永恒 《塞尔之光》浪漫大服开启

2021-03-18编辑:塞尔之光
独行塞尔大陆驰骋的勇士呀,是否饭后走在永恒海岸消食散步都能看到罗密欧与朱丽叶在不远处打情骂俏,是否会看看身边空缺的孤影。勇士们,好消息来啦!

独行塞尔大陆驰骋的勇士呀,是否饭后走在永恒海岸消食散步都能看到罗密欧与朱丽叶在不远处打情骂俏,是否会看看身边空缺的孤影。勇士们,好消息来啦!为了让有情人终成眷属,首个CP主题服正式上线咯。在CP服不仅可以收获甜甜的爱情,更可以与大神绑定后感受虐boss的快乐,赶紧来看看吧。

塞尔时装周快乐开启
        “生一对”大服时装周开启,所有服饰统统一次性上线。玩家只完成任务即可获得时装,更有橙色大翅膀等意外惊喜等待大家!除了古灵精怪的哥特套装、软萌可爱的动物套装、帅气十足的牛仔套装等,还有新款时装上线哟!

大神助力萌新养成
        大神玩家完成认证后即可获得对应礼包,邀请一名萌新玩家绑定后前往“天生一对”服务器,满足条件的双方可获得价值600元的礼包。同时大神玩家带领萌新完成任务后,可获得多重好礼。当双方好感度到达500/1000/2000/4000后会触发福牛币奖励,福牛币可兑换时装、翅膀等道具哟。

天生一对独一无二
        在“天生一对”服务器结为伴侣的玩家开启婚礼后,排名前三的伴侣们可获得独一无二的奖励:自定义称号。携手塞尔大陆,头顶属于自己与那个TA的浪漫称号,这是一件多么让人心动而又陶醉的事儿。此时此刻,你们就是众多玩家眼红酸柠檬的对象。为了心爱的TA,大家赶紧冲鸭!(友情提醒:活动截止时间为3月24日当晚12点)

       还在犹豫什么,赶紧来“天生一对”服务器,邂逅你冒险之旅的真爱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