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游戏资讯 > 正文

下周四《龙之谷》新巢穴登场 箭神焕新在即

2021-03-18编辑:盛趣游戏
《龙之谷》春季版本即将更新,下周四,法克霍普巢穴登场,箭神焕新,64位客户端更新,活动多多福利满满,记得上线哦!

春季来临,万物复苏,阿尔特里亚大陆上新一轮的战斗号角也即将吹响。下周四,《龙之谷》法克霍普巢穴登场,箭神强势焕新,64位客户端也将在万众期待中全面更新。更激情的挑战,更畅快的战斗,还有一大波福利活动,倒计时一周进行中!

1.jpg

新巢穴下周四登场!64位客户端更新

在神圣堂周边,突然出现了某个巢穴入口,巢穴怪物身上所散发出的种种气息,熟悉中竟然带着几分违和感……这将是噩梦的开端,还是新世界的前奏?下周四,法克霍普巢穴即将登陆《龙之谷》,在凯德拉关卡的侦察兵福古斯处购买入场券后,可通过水晶谷1至4人组队入场,秘境11至18层难度。挥舞巨大铁锤的肌肉怪物、仿佛在守护着什么的鹰身人、发狂的小妖精……你会无法脱离一个又一个的困境吗?谷迷们还将在下周四迎来64位客户端的更新,冒险之路,丝般享受,你值得拥有。妖狐巢穴也将开放秘境低层(14C~16C),向顶级巢穴,发起挑战!

2.jpg

箭神焕新在即!更有配套弓箭手福利活动

在《龙之谷》弓箭手职业中,箭神一直都充分地体现了使用弓箭进行攻击的魅力。但箭神的技能结构较为固定,在实战中缺乏应变能力。下周四更新后,箭神两系职业“魔羽”和“狙翎”将在突出原有职业特性的同时,进一步完善技能结构和动作操作。而且,新入谷的小萌新或者想要体验箭神职业的老谷迷,还可以随着角色的升级,逐渐习得各主力技能,在冒险中逐步完善自身的操作,获得更好的成长感。当然,下周四,还有一大波弓箭手相关福利活动等着大家来参与。今天开始可以报名“弓手焕新,抱团有礼”活动,实用型材料轻松参与就可以获得,参与积分抽奖还有小惊喜哦。

3.jpg

春日踏青,线上福利活动现已开启

即日起至3月24日,小淑的印记、突破纹章袋子、潘多拉、盛放纹章袋子等各类奖励,满级角色登录《龙之谷》就可以领取。在活动期间,完成每日或者期间限定的关卡、巢穴通关任务,还能获赠探险钥匙、首饰盒、材料道具等等。琳赛的战令坐骑活动今天已经到了任务最后1天,谷迷们记得赶紧到活动页面,兑换各类心宜的道具,盛放之龙玉宝箱、战栗坐骑礼包、耀眼的物品保护魔法药、遗失的宝箱、铁雄的龙玉进化器,最后兑换日期为本周五,抓紧时间不要错过。阿尔特里亚穿搭达人show第一季活动也已经上线,秀出主题穿搭截图,还有机会赢潘多拉、活动限定称号。

4.jpg

《龙之谷》春季版本即将更新,下周四,法克霍普巢穴登场,箭神焕新,64位客户端更新,活动多多福利满满,记得上线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