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游戏资讯 > 正文

刺海·龙蛇 《决战!平安京》海忍新皮肤即将上架

2021-03-18编辑:网易游戏
龙蛇影动,寒光破晓。凌厉的月光,泼洒在海的中央,致命的黑衣忍者,伫立在海石之上,刺骨的海水,无情地奔涌而上,此时,杀手的内心却毫无波澜。远处,隐约看到几处人影,谁,又将接受海忍的终极审判?《决战!平安京》海忍全新海番队皮肤「刺海·龙蛇」,将于3月19日游戏维护后登场,上架首周更有8.8折优惠。

龙蛇影动,寒光破晓。凌厉的月光,泼洒在海的中央,致命的黑衣忍者,伫立在海石之上,刺骨的海水,无情地奔涌而上,此时,杀手的内心却毫无波澜。远处,隐约看到几处人影,谁,又将接受海忍的终极审判?《决战!平安京》海忍全新海番队皮肤「刺海·龙蛇」,将于3月19日游戏维护后登场,上架首周更有8.8折优惠。

头图-440x370.jpg

致命的刺客 海忍海番队新皮肤即将上架

她,有着不为人知的神秘过往,自幼成长在严酷无比的忍者村,让她具备了成为顶级刺客的一切要素。同时,她也是海番队中神圣的执行官,时常出没于最高级刺杀任务,行踪诡秘,神秘而又极度致命。

与其他海番队成员一样,海忍同样也身着特制的黑衣制服,可以轻易地穿梭在冰冷的海浪之巅。代表忍者身份的护额,隐藏在帽沿之下,虚实交替之中让人难以捉摸。作为一名致命的忍者,除了周身遍布的苦无与利刃之外,就连自己的右臂,也早已改造成为木白色漆器装点的四段义肢,每一段都藏着足以让敌人瞬间毙命的暗器,让人望而生畏闻风丧胆。

疾电之光从墨中喷薄而出,萦绕在海忍身后庞大的海蛇身上,犹如寒光破晓,驱逐暗夜。那些海上作乱的妖魔啊,快准备迎接海忍的终极审判!

被动触发:如同解开了神秘的封印,海忍周围300码内没有野怪和敌方式神时将获得[孤影之力],使下一次技能对野怪和敌方式神造成的伤害提升至1.2倍;[孤影之力]触发使用时周围范围内有野怪或敌方式神,海忍会获得0.8秒的70%移速加成。

图二.gif

三枚致命的手里剑,将在一瞬间化作致命的光影袭向敌人,每枚手里剑对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和持续0.8秒的22%减速效果。

图三.gif

一道疾如闪电的橙红色闪光之后,海忍向指定方向冲锋,对路径上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命中后的4秒内可再次进行冲锋;若在路径末尾处击中敌人,则将对其造成物理伤害,附加攻击特效并回复自身一定生命值。

图四.gif

海忍向指定方向迅速掷出一枚忍镖,在为命中的第一个敌人造成物理伤害的同时,让敌人附着上忍者的神秘标记。4秒内海忍可以再次使用此技能,瞬移到被标记目标的身后并对其造成物理伤害。

图五.gif

海忍快速挥舞刀刃,同时致命的海蛇也将听从她的召唤盘旋而出。致命的剑气将对周围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并将其击退至350码处,同时自身获得一个可吸收一定伤害的护盾,持续1.25秒。

海忍每隔50秒可以储存1层[一瞬千本],最多存储2层,该技能冷却时间不受冷却缩减影响。

图六.gif

她是战场上最为致命的顶级刺客,也是海上让人闻风丧胆的神圣审判者。3月19日,《决战!平安京》海忍全新海番队皮肤「刺海·龙蛇」即将上架。

【关于《决战!平安京》】

《决战!平安京》是一款全球无符文对称MOBA手游,秉承 5V5公平竞技理念,告别符文系统,实现了地图镜像对称、战斗数值均衡,真正绿色公平对战;继承网易重磅IP《阴阳师》,和风画面细腻唯美、人气角色接连登场、顶级声优鼎力加持;独特有趣的技能设定和自由搭配的“阴阳术”,带来更多的技能组合和战术变化,为玩家带来全面革新的MOBA手游体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