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游戏资讯 > 正文

面灵气等新式神即将上线百闻牌 玩法技能率先揭秘

2021-03-17编辑:网易游戏
百闻牌全新资料片「四相琉璃」即将上线,面灵气、九命猫、独眼小僧与饿鬼齐聚首!

1.gif

百闻牌全新资料片「四相琉璃」即将上线,面灵气、九命猫、独眼小僧与饿鬼齐聚首!

七情相融,善恶交汇,剥离真少女的灵魂后,躯壳逐渐被染成沉寂的黑。层层面具覆盖下,无人窥得面灵气的真容 ...

面灵气具有变换派系的能力,并可以根据交战式神的派系产生不同效果,或许会成为对战中扭转战局的“变数”!

图2.jpg

气绝立即复活的九命猫能够使己方在对局中进行式神交换时占据优势,快速抢占对局节奏,但同时也需要注意她“复活”次数的上限...

图3.jpg

追寻着朦胧记忆中那只停落在窗外的蝴蝶,独眼小僧背着师傅踏上了旅程。这一次,他能在蜃气楼找到一直期盼着的蝴蝶吗?

受到攻击的独眼小僧能够使用多种手段进行反击,或者限制敌方式神的行动,有效保证牌手安全的同时给予敌方惩罚。

图4.jpg

难以填满的空虚驱使着饿鬼永不停歇地索取,将食物吞食入腹的时候,或许能让她暂时忘却痛苦的回忆吧...

通过移除形态、幻境、牌库卡牌等目标,饿鬼可以获得相应的效果或强化。随着移除的目标越来越多,“吞天”的饿鬼也将越来越强大...

图5.jpg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