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游戏资讯 > 正文

《地铁跑酷》北京版本春日开学季上线 春季运动会盛大开启

2021-03-15编辑:创小梦
《地铁跑酷》北京版本春日开学季上线啦!在北京版本地图中,全新的开学季活动以及春季运动会也拉开帷幕,快来领取你的专属福利吧~

图1.jpg

地铁跑酷》北京版本春日开学季上线啦!这一次,你将会在首都北京开启朝气蓬勃的运动会竞技跑酷,沿途游览北京的标志性建筑,体会春的活力与气息,收集奖牌和书本,开启全新的春日冒险旅程!同时,在北京版本地图中,全新的开学季活动以及春季运动会也拉开帷幕,快来领取你的专属福利吧~

一、春日主题北京地图上线

在本次春日主题版本地图里面,我们的旅行将会来到首都北京。北京是极具代表性的文化名城,具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同时,也是一个充满了朝气和活力的城市。在这个开学季,《地铁跑酷》与大家一起穿越美丽的故宫,游览奥运标志性建筑水立方和鸟巢,欣赏具有浓厚氛围的798艺术工厂,共同开启全新的跑酷冒险!

图2.jpg

二、中国版独占角色&背饰登场

地图既然来到了首都北京,这次又怎么会少得了中国独占的新角色呢?中国版本全新独占角色——元气少年将在新版本里华丽登场!在这个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春日开学季里,元气少年将与各位跑酷者们一起开启全新的冒险旅程。此外,更会有全新的书包背饰上线,带来惊喜奔跑特效,是不是很期待呢?

图3.jpg

三、春季运动会盛大开启

热力值全开!在此版本中,《地铁跑酷》上线了活力四射的春季运动会活动!跑酷者们可以通过参与春季运动会活动,收集奖牌,并且升级奖励清单,解锁更多专属于你的自选奖励哦!

图4 500.jpg

四、书本掉落收集活动

一本书传递一份爱,一份爱成就一个梦想!星空跑酷公益捐书活动中送到捐赠小学的爱心卡片将于春季学期中在校内宣传栏中进行展示~

图5.jpg

在这个开学季,跑酷赛道中将开启书本掉落,玩家收集指定数量的书本即可兑换书包背饰。

图6.jpg

五、春日主题分数争霸赛

分数争霸赛不会迟到!在本次春日主题分数争霸赛活动中,我们将会以全服玩家参与无尽模式跑出的最高分进行排名,排名靠前的玩家,可以获得地铁跑酷精美实物周边大奖哦,惊喜奖品等你来拿!

图7.jpg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