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叙事解谜游戏《蝴蝶旅社:潜伏》现已发售 支持中文

2023-11-14 09:59:24编辑:Reset
《蝴蝶旅社:潜伏》是一款极具独创世界观的叙事解谜冒险游戏。玩家将代入安徒生笔下的角色,深度探索一个极其神秘莫测的世界。

由Project Starry开发并发行的叙事解谜游戏《蝴蝶旅社:潜伏(Soul of Butterflies: Incubation)》现已正式发售,游戏支持中文,截止11月19日前,购买立享9折优惠(原22元现19.8元)

《蝴蝶旅社:潜伏》是一款极具独创世界观的叙事解谜冒险游戏。玩家将代入安徒生笔下的角色,深度探索一个极其神秘莫测的世界。在无法用言语表达的挣扎和恐惧中,他们将逐步揭示这个世界的真相。

“暗角共和国”,这个经历了多次政权变迁的国家,人民仍然挣扎在战争的苦难之中。此刻,一场神秘的传染病疫情再次将他们推向生死边缘。

故事的男主角名叫“安德斯”。为了筹集他重病姐姐“娜拉”所需的医疗资金,他接受了“蝴蝶旅社”倾发出的神秘工作邀请。然而,他并未意识到他内心的挣扎与恐惧将成为他踏上无法回头的冒险之前的重大考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