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心理恐怖游戏《诱拐事件》将于11月11日正式发售 支持13种语言

2023-10-31 10:25:49编辑:Yolo
通过VHS录影带风的滤镜以及3D独特视觉美术呈现复古的表现及演出,带给玩家宛如欣赏日系恐怖电影的沉浸感。

日本独立开发工作室Chilla's Art宣布,在Steam平台上推出的新游戏《诱拐事件(The Kidnap)》将于11月11日正式发售,支持简体中文在内的共13种语言。

《诱拐事件》是曾推出包括《夜勤事件》、《事故物件》、《The Karaoke 卡拉OK》、《Parasocial》等人气恐怖游戏的日本开发团队Chilla's Art最新开发的心理恐怖游戏。本作如其名所示是一款与绑架案有关的作品,在游戏中,玩家会扮演在日本乡村学校就读的学生,却意外卷入一场绑架事件当中,而等待玩家的将会是一场让人发疯的恐怖体验。

游戏将承袭该工作室一贯的风格,通过VHS录影带风的滤镜以及3D独特视觉美术呈现复古的表现及演出,带给玩家宛如欣赏日系恐怖电影的沉浸感,好奇《诱拐事件》故事剧情以及日本乡村恐怖感的玩家们不要错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