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法之光》一款偏硬核的科幻模拟经营休闲游戏

2023-10-25 15:09:52编辑:嘉言
如果你是一个曾经爱玩网页贴片游戏的玩家,玩《魔法之光》这个游戏可能会很亲切。这个游戏的原型是土拨鼠生活并做了一些商业拓展,并且吸收了骑士进度条的少量机制。

魔法之光》是一款偏硬核的科幻模拟经营休闲游戏,游戏讲述外星人入侵太阳系,主角无意间获得时间维度穿梭的神秘力量,去寻找对抗外星文明的方法,在轮回中最终找到解救地球文明的出路。

你必须在每次轮回中尽力延长文明的存活时间,慢慢找到对抗外星文明入侵的方法,或许你会失败,但是作为一个时间维度的生命,你可以带着前世的工作经验与研究经验重启轮回。

希望您能带着地球文明走出困境,奔向星辰大海……

如果你是一个曾经爱玩网页贴片游戏的玩家,玩《魔法之光》这个游戏可能会很亲切。这个游戏的原型是土拨鼠生活(主线和大部分机制)并做了一些商业拓展,并且吸收了骑士进度条的少量机制。

一、缺点

1.《魔法之光》游戏进度为商业化做了负面优化,导致非加速时间非常慢。四倍速其实是别人原型机的正常速度,原型机离线时也是累积加速。 手游需要的节奏比网页版快(网页版也可以后台挂机),这让手游的慢玩非常折磨人。四倍速度和双倍能量,就像游戏应有的正常基础玩法,如果不用看广告,只能体验阉割版游戏(而且四倍速度真的很慢)

2.卡级别,动不动就是八百一千的等级要求,让初、中期想开更多技能的愿望变成了空想,这也是为什么说双倍能量是这个游戏正常进度的依据。没有双能量,后面的技术基本没办法解锁(即使之前已经解锁了有倍率)。 也相当于变相延长了玩家的游戏时间,从而延长了游戏寿命。

3.基因解锁职业和技术,也是变相拖慢玩家进度的手段(解锁吃住甚至boost助手可以,因为这更像是玩家的一个小目标),投入1000级,轮回30次解锁炮都是卡慢卡死玩家前期进度。

4.《魔法之光》离线的时候还在跑,经常睡觉起来之后角色死了开始重新打开。暂停的功能可以解决,但是这个设定很全麻,四倍速度真的很慢。

二、优点

1.《魔法之光》和原版相比做了一点游戏优化,成就系统有奖励让玩家更有兴趣冲。不同的开局加成也可以看做是增加了玩法(虽然目前只有精力加成yjjc,其他都是废物),打小怪概率掉升级残渣也很不错。

2.《魔法之光》在科技、boost和助理上都进行了拓展,作品也比原著多开了几条线,但感觉还有拓展的空间。或许可以考虑一下缝入骑士进度条和地图变化的单技能加成项目。

3.补充了剧情和死后评价(但好像不是指我生前的所作所为), 和原来的故事相比,没有那么一头雾水了。

三、建议

1.死后结局有分支,跑路、老老实实种地一辈子、辅助事业岗位/死前在干嘛之类的印象结局,可以编个故事集,不要总是轮回解锁。

2.添加生活过程中的随机事件。 如果不主动弹窗,但是有感叹号,玩家有空可以戳着玩,也可以有一年/多大的限时故事。如果过时了,还可以加入收藏。

3.升级前还剩多少多少秒加一个倒计时,让玩家在爬技能的时候知道数字。 还有一丝外星人入侵的迹象,只响一次铃就行了,没必要200天反复横跳红屏。

4.催更一下反攻计划和后续剧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