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宿命回响:弦上的叹息》主视觉图/新角色信息公开 6月28日正式上线

2023-05-16 09:36:41编辑:Reset
新公开的角色是5名奏者。钟由菱川花菜配音,四季·春由村上真夏配音,四季·夏由森永千才配音,四季·秋由真堂圭配音,四季·冬由野野村真白配音。

《宿命回响:弦上的叹息》手游开服日期现已公布,将于6月28日正式上线,游戏主视觉图第3弹、新角色及角色信息也一并公开。

《宿命回响:弦上的叹息》是描述身负音乐之力的少女们“奏者”的战斗的“交响乐RPG”。LAM所描绘的关键视觉图第3弹中本渡枫饰演的命运、依田菜津饰演的木星、指出毬亚饰演的小星星变奏曲、上坂堇饰演的瓦尔基里、花守由美莉饰演的卡门这5位奏者的凛然身姿。

新公开的角色是5名奏者。钟由菱川花菜配音,四季·春由村上真夏配音,四季·夏由森永千才配音,四季·秋由真堂圭配音,四季·冬由野野村真白配音。另外,作为事前登录人数达到100万人的活动报酬,游戏内的“四季·夏(shooter)”的发放也已决定。

另外,2021年播出的TV动画《宿命回响:命运节拍》也决定一次性发布。预计将于6月16日至7月16日在YouTube的“takt op.”官方频道和参与了动画制作的MAPPA官方频道发布。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