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Yuzu模拟器宣布:已经可“原生级”运行《王国之泪》!

2023-05-15 10:01:37编辑:先吃饭吧
5月14日,也就是《王国之泪》正式发布两天后,Switch模拟器Yuzu的官方推特宣布,Yuzu模拟器已经可以完美运行本。

《王国之泪》正式发布两后,Switch模拟器Yuzu的官方推特宣布,Yuzu模拟器已经可以完美运行本作,在“大多数”现代硬件上可获得原生Switch级别的性能,分辨率甚至可以超过原始的900p。

Yuzu此前的公告还提到,开发人员对模拟器的性能进行了87%的提升,现在该模拟器有着更准确的渲染和更好的性能。

需要注意的是,Yuzu仅提供模拟器,游戏副本需要玩家自行从卡带提取。此外,虽然官方公告中提到了60帧,但在Yuzu官网的模组页面尚未列出《王国之泪》的任何项目。目前《王国之泪》仅有Reddit玩家自制的60帧Mod,不一定可以与模拟器完美兼容。

此外,由于《王国之泪》的完整版本提前泄露,任天堂已经通过法律手段将卡带游戏提取工具Lockpick进行了下架处理。安卓的Switch模拟器Skyline开发人员也因此放弃了项目。还有许多恶意软件伪装成《王国之泪》游戏副本和Mod正在网上传播。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