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浪人崛起》故事发展取决于玩家选择 战斗系统多样

2023-05-15 10:09:41编辑:零零壹
由SIE发行、Team Ninja开发的和风动作游戏《浪人崛起》公布了一些新的情报。

由SIE发行、Team Ninja开发的和风动作游戏《浪人崛起》公布了一些新的情报。

本作为重视战斗的开放世界动作冒险RPG作品,故事发生在1863年的日本,经过德川幕府三个世纪的压迫统治,西方的黑船来到日本边境,国家陷入动荡。在战争、瘟疫、政治不安的多重混乱中,一位无名的浪人开辟了自己的道路,掌握日本的命运。

玩家在游戏中可以塑造动态的故事,故事的发展取决于玩家作出的选择和一路上结盟的角色。玩家可以选择暗杀或者保护关键人物来塑造历史进程。

Team Ninja为游戏创造了引人入胜但易于理解的战斗系统,其复杂性适合任何游戏风格。无论是近战武器还是远程武器,玩家都可以自由选择。

本作为PS5独占游戏,专为PS5开发。没有计划登陆PS4平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