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国之泪》可继承前作的马!可直接去打最终BOSS

2023-05-15 09:54:08编辑:鲸鱼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作为《荒野之息》的续作,不少内容都一脉相承、息息相关。其中最直接的就是本作将会读取玩家《荒野之息》的保存数据,并在游戏中使用这些数据。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作为《荒野之息》的续作,不少内容都一脉相承、息息相关。其中最直接的就是本作将会读取玩家《荒野之息》的保存数据,并在游戏中使用这些数据。

就像《荒野之息》一样,《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也包含了马匹坐骑功能,你可以在海拉尔的田野里寻找、驯服和骑着它们。而本作会读取你的《荒野之息》保存数据,玩家只需访问马厩就可以继承他在《荒野之息》中驯服的马。

不过玩家需要使用与以前相同的个人资料,当你操纵林克到达地图上的任意马厩,和柜台后面的角色对话后,就能看到你在《荒野之息》中捕捉登记的马,马儿的名称也将被保存下来。

在本作中玩家离开初始空岛落到地面后就可以挑战最终BOSS,这个设定和前作《荒野之息》离开初始台地就可以直奔盖侬一样,对速通挑战者十分的友好。

速通玩家gymnast86在没有使用任何amiibo的情况下迅速打通了整个游戏,用时1小时34分零33秒。考虑到《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刚刚推出,该纪录有可能在未来一段时间内被多次打破。

gymnast86表示,《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中有不少速通技巧已被任堂修复,所以他不得不寻找其他捷径来缩短通关时间。前作《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最快通关时间为23分钟42秒,这一纪录由美国用户Player5保持。

另外在《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中,神庙同样存在,但产生了一些变化。

首先,《王国之泪》的神庙会有一个巨大的绿色光圈,玩家在靠近时会很容易发现他的位置,另外,官方也调整了神庙感应发出的“哔哔哔”声。新的神庙感应声音要比前作中的声音更加柔和、安静、低沉,他刚好能够驱使玩家去寻找神,但也不至于尖锐到让玩家觉得不舒服。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