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蜘蛛侠2》或有更多MJ潜行任务 还会涉及多元宇宙

2023-05-09 09:42:54编辑:遛个弯儿
这篇漫画讲述了一个基本独立的故事。在漫画中,彼得·帕克和狼蛛进行了战斗,战斗中彼得提到了《蜘蛛侠末日》系列故事中彼得和狼蛛的冲突。

据thegamer消息,《蜘蛛侠2》的前传漫画暗示游戏可能会有更多MJ潜行任务,还会涉及多元宇宙。

这篇漫画讲述了一个基本独立的故事。在漫画中,彼得·帕克和狼蛛进行了战斗,战斗中彼得提到了《蜘蛛侠末日》系列故事中彼得和狼蛛的冲突。这很有意思,因为这几乎证实了PS游戏《漫威蜘蛛侠》的彼得和迈尔斯已经进行了多元宇宙的冒险。

另一方面,这个短篇漫画中有一个情节是彼得、MJ和迈尔斯打算去升级MJ在前作游戏中使用的潜行装置这很有可能意味着《漫威蜘蛛侠2》仍然会有MJ的潜行任务,而MJ的能力也会更多元化。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