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休闲沙盒村庄建造新游《寓言之地》Steam推出“抢先体验”

2023-04-17 13:59:31编辑:Reset
《寓言之地》是一款极易上手,您尽可以按直觉来建设及探索的童话风城镇建造模拟游戏。您将探索应许之地,率领您的子民,从无到有,从小小村庄发展为高墙城堡。

休闲沙盒村庄建造游戏《寓言之地》已经在Steam推出“抢先体验”,目前它共有446条玩家评价,好评率90%。玩家称赞本作画风很可爱,设定也不错,后续更新值得期待。

《寓言之地》是一款极易上手,您尽可以按直觉来建设及探索的童话风城镇建造模拟游戏。您将探索应许之地,率领您的子民,从无到有,从小小村庄发展为高墙城堡。不仅仅如此,身为君主,您还需要时时关心民生民心,率领您的子民在这片广袤的土地探索和征服,发现各类遗迹。施展高超的外交手段,与邻邦或战、或和、甚至联姻。

除了收集资源、建造发展、贸易、邦交之外,该游戏也有一些战斗玩法,组建军队,训练英雄,打造最坚固的城防,守护这繁荣的王国。另外本作也有巨人、女巫、飞猪和各种神秘遗迹,值得探索。

《寓言之地》未来更新计划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