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光线追踪“Overdrive模式”开启前后对比

2023-04-13 09:56:07编辑:Reset
CD Projekt RED现以将免费更新补丁的形式给玩家带来这个全新的超速光追模式,补丁还加入对DLSS3技术的支持。超速光追模式旨在增强游戏的光追反射效果、全局照明效果和阴影效果。

《赛博朋克:2077》光线追踪“Overdrive模式”技术预览版已上线,该技术让本已令人惊艳的视觉效果更上一层。油管频道ElAnalistaDeBits 分享了光追开启前后,开启 Overdrive模式 三种模式下的《赛博朋克:2077》。

CD Projekt RED现以将免费更新补丁的形式给玩家带来这个全新的超速光追模式,此外补丁还加入对DLSS 3技术的支持。超速光追模式旨在增强游戏的光追反射效果、全局照明效果和阴影效果。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