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龙神八部之西行纪》首测「集结测试」现已正式开启!

2023-04-13 09:52:42编辑:Reset
《龙神八部之西行纪》首次测试进行中,有兴趣的玩家可以亲自体验一下这款游戏,本次测试也将有150%的返利活动;据说游戏很快就将正式开启公测!

提起《西行纪》,相信是不少港漫迷心目中的经典,以其另类的西行故事与师徒四人形象,斩获了许多人的喜爱与关注,在诞生至今的8年,《西行纪》成为了国漫最头部的IP之一。

《龙神八部之西行纪》作为《西行纪》正版授权手游,于今年2月首度亮相。制作组曾表示,希望能够用游戏的形式来延续《西行纪》的影响力,将西行纪的魅力传达给更多人,让更多人体验到另类西游世界的魅力。

如今《龙神八部之西行纪》现已正式开启首次测试「集结测试」!

究竟《龙神八部之西行纪》制作团队带来的会是怎样一个西行世界?笔者已在第一时间进入游戏打探究竟,虽然时间较短,但已足够跟大家讲述一下《龙神八部之西行纪》的各种印象。

【量身定制的角色形象与技能】

在《西行纪》中,师徒四人与杀心、如来的形象颠覆了大家对于原型的观念,但同时有非常鲜明的性格与丰富的人物故事,成为了IP迷心中的人气角色。

《龙神八部之西行纪》对于这些角色人物进行了很好的还原与设计,可以拿唐三藏来举例。

唐三藏在《西行纪》中是一个吃肉喝酒、暴力输出的形象,但内心依然温柔,心向众生,又勇于担下拯救众生的责任。

游戏中将唐三藏的经典招式“伏魔咒”进行了还原,作为一个强力的单体爆发技能,可对生命最低的敌人进行一次高额单体伤害,击杀目标可重复触发此技能。在前期的剧情关卡中,这个技能是推图的一大利器,还原了原著中唐三藏在队伍中起到的作用。

诸如此类的角色设计还有很多,比如羽织的静默领域、如来的睡意禅等等,都还原了游戏中的经典场面。

这样的原著英雄角色多达近百种,涵盖各种不同的外观、性格与职业;所以无论玩家是萝莉党还是御姐党,都能找到自己的心头好,自由组建自己理想的西行小队!当然啦,全女队也能完全打出不错的战绩!

【多种玩法聚合的放置卡牌游戏】

从游戏性来说,《龙神八部之西行纪》也交出了一份不错的答卷。以放置卡牌为主+多玩法聚合的游戏方式,无论是PVP玩家还是PVE都能够获得乐趣。

在主线剧情方面,采用的是漫画式的过场,还原了漫画中的经典场景与战斗,并且伴随着非常有梗的弹幕吐槽,让观看漫画的沉浸感拉满。

除了主线剧情战斗之外,还加入了Rougelike、爬塔等玩法,对于喜欢挑战的人来说变成了一种可以长久游玩下去的挑战。

而对于喜欢休闲的玩家来说,挂机放置模式能够让玩家不上线也能获得丰富经验与道具,解放双手,轻松养成自己的西行小队。

整体体验下来,《龙神八部之西行纪》是一款不错的放置卡牌类手游,在原作《西行纪》的背景下,还原了原著的精彩剧情与人物形象,能够让人切身体验到西行世界的精彩。

即使对于没有看过西行纪的人来说,《龙神八部之西行纪》也是一款完成度相当高的放置卡牌类游戏,能够带来畅快的战斗与丰富的游戏体验。

《龙神八部之西行纪》首次测试进行中,有兴趣的玩家可以亲自体验一下这款游戏,本次测试也将有150%的返利活动;据说游戏很快就将正式开启公测,对《西行纪》或另类西行故事感兴趣的玩家千万别错过这款游戏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