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赛博朋克生存恐怖游戏《真夜中》6月主机发售!

2023-04-12 09:44:29编辑:Reset
本作是《SENSEs: 不祥的预感》的续作,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名性格外向、爱冒险的女大学生“Uesugi Kaho”,在一个可怕的死亡之夜走进废弃的池袋步行公园,进行探索和调查。

由SUZAKU Games开发的赛博朋克生存恐怖游戏《真夜中(SENSEs: Midnight)》将于6月在PS5/PS4/Xbox Series X/S/Switch发售。

本作是《SENSEs: 不祥的预感》的续作,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名性格外向、爱冒险的女大学生“Uesugi Kaho”,在一个可怕的死亡之夜走进废弃的池袋步行公园,进行探索和调查,并设法活下来。

游戏采用怀旧风格的坦克式操控和固定摄像机角度,玩家将通过环境叙事和传说发现公园的秘密,为避免回溯要谨慎管理有限的库存槽位,在面对可能召来复仇幽灵的谜题时考虑风险和奖励,使用藏身之地暂时避开追赶者。

本作除了数字版外还将推出Switch/PS5版实体版,实体版将于太平洋时间4月13日上午8点开启预售,限量版包含游戏本体、小册子、原声带CD和收藏盒,售价39.99美元,Switch版2000套,PS5版1000套,感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