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九州三国志》一款完全创新的国战策略SLG深度还原古代王侯争霸

2023-03-30 09:43:20编辑:柒柒
《九州三国志》这个游戏和普通slg不一样,它不需要占地铺路,也不会出现玩家之间的抢夺,是佛系玩家的福音。

《九州三国志》这个游戏和普通slg不一样,它不需要占地铺路,也不会出现玩家之间的抢夺,是佛系玩家的福音。不要怕找不到合适的武将,你可以在这里换成同样质量的武将,只需要一点金子和一张置换卡(系统会送),游戏的所有资源都可以通过氪金获得,因为玩家不够,开服慢,氪金玩家不多(官方应该没有托),所以0氪金也可以玩。

当前版本相比之前版本做了很多优化。国战在“拦路抢劫”系统中加入了道路的破坏和建设,通过道路的好坏来影响移动速度,这很真实,也能影响国战的策略。城市的建设和破坏也加入了匹配的战斗,目前建设士兵会自动与破坏兵交战,也可以手动交战,让国战更加激烈有趣;因为新的系统加入,战略性和对抗性比以前更强了,阵容也更加丰富。

国战的奖励结算也更好了玩,各种积分的争夺和任务的完成会给予更多更合理的奖励。

九州作为国战类手游,在国战中获得真实战斗的收益太少,只有副本才能在游戏战斗中获得经验(人物传记的经验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可以通过吃其他卡片业来获得经验,副本战斗是唯一的其他卡片业获取方式。但是,副本每的挑战次数是有限的,如果想要更多的挑战,只能用金锭刷新,高Vip可以增加刷新次数。

高等级战斗可以通过驻军的方式在自己的城市驻防,平均差不多1个小时就会分出一个,持续48小时,也就是说,高等级战斗想要守住一座城市,可以复制理论上48队主力驻守(上限30),而被复制部队的死亡不会造成任何损失。

高强稀有武将卡里没有。只能在各种的排位中杀死高V玩家才能通过黄金获得碎片,或者在等级装备被永远压制的时候,差不多一个月可以换一个。

武将机制太少。虽然武将很多,但是很多武将的机制都是一样的。玩法不够丰富,而且技能描述较为模糊。

作战地图太小,城池太少,没有战略纵深。很容易被不经意间直接推了,每个人可以占据2到3个资源点,但是地图上的资源点总数不超过20个,也就是一个区最多6到7个人可以用玩这个功能。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