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月姬格斗:Type Lumina》全球累计销量突破40万份!

2023-03-29 10:22:16编辑:Reset
本作数字版目前正在参与「EVO Japan 2023 举办纪念促销」活动,截止4月6日之前玩家购买数字版可以享受到40%的折扣优惠,感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

Project LUMINA宣布旗下2D对战格斗游戏《月姬格斗:Type Lumina(Melty Blood: Type Lumina)》全球累计销量现已突破40万份。

另外本作数字版目前正在参与「EVO Japan 2023 举办纪念促销」活动,截止4月6日之前玩家购买数字版可以享受到40%的折扣优惠,感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

本作是《月姬》系列衍生格斗游戏,以视觉小说《月姬》的世界观和重制版《月姬-Apiece of blue glass moon-》为基础,共有10个以上的角色登场,展开扣人心弦的战斗。

《月姬格斗:Type Lumina》现已登陆Switch/PS4/Xbox One/PC平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