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黎明觉醒》Steam页面上线 面向海外用户推出的国际服版本

2023-03-29 10:10:28编辑:Reset
Steam版《黎明觉醒(Undawn)》应该是面向海外用户推出的国际服版本,它仅支持英、日、韩语,不支持中文,发行商也是腾讯的海外发行品牌Level Infinite。

《黎明觉醒》是腾讯光子工作室出品的开放世界生存大作,此前已推出手游版本。而现在这款游戏也上架了PC Steam商店页面,暂时还未正式发布。

可以看到,Steam版《黎明觉醒(Undawn)》应该是面向海外用户推出的国际服版本,它仅支持英、日、韩语,不支持中文,发行商也是腾讯的海外发行品牌Level Infinite。后续该游戏Steam页面可能会锁国区。

根据介绍,《黎明觉醒》中玩家在一个充满可怕怪物和危险环境的后末日世界中探险,需要建造家园、制作装备、升级技能、努力求生。玩家可以组队同行,与敌对阵营交战。该游戏还包含丰富的家园建造系统,可以自由摆放很多装饰性摆件。

近几年有不少国产端游、手游都上架了Steam商店页面,其中有些是面向海外玩家推出的,也有的也在国内上线,不知道大家对这种现象有何看法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