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开放世界动作类游戏《鸣潮》11分钟实机演示放出!

2023-03-28 10:03:31编辑:Reset
《鸣潮》是一款开放世界动作类游戏,拥有高自由度的战斗玩法和丰富多样的叙事内容。玩家将作为经过漫长岁月沉睡之后苏醒的漂泊者,在新环境、新技术构成的广阔天地中展开冒险。

由库洛科技开发的开放世界动作类游戏《鸣潮》,即将开启“共鸣测试”,IGN放出了本作11分钟的实机演示。

《鸣潮》是一款开放世界动作类游戏,拥有高自由度的战斗玩法和丰富多样的叙事内容。玩家将作为经过漫长岁月沉睡之后苏醒的漂泊者,在新环境、新技术构成的广阔地中展开冒险。本次实机演示视频展示了《鸣潮》游戏中第一个区域的试玩体验。《鸣潮》确认将登录PC、iOS及安卓平台,游戏目前仍处于开发中,并将于4月20日开启共鸣测试,目前官方已开启测试招募。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