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莱莎的炼金工房3》已正式发售首日上线补丁更新

2023-03-26 10:56:35编辑:柒柒
此外该补丁也修复了一些画面显示问题,并包含了一些其他的小型调整与bug修复。

《莱莎的炼金工房3:终结之炼金术士与秘密钥匙》已于3月24日正式发售,而游戏也在发售当上线了首日补丁更新(Version 1.0.1)。

在这个更新补丁中,光荣特库摩和Gust解决了一些游戏的bug,比如它修复了玩家在执行了特定动作后游戏无法继续的bug;修复了某些事件或混合了特定物品后,游戏无法继续的bug;修复了在某些情况下,玩家可以移动到原本无法进入的地图的问题;修复了在一些主线任务、普通任务和随机任务中所需物品无法生成的问题,等等。

此外该补丁也修复了一些画面显示问题,并包含了一些其他的小型调整与bug修复。

《莱莎的炼金工房3:终结之炼金术士与秘密钥匙》现已登陆PS5/PS4/Switch/Steam平台,游戏支持中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