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开放世界恐怖生存《Vorax》Steam上架免费试玩

2023-03-19 11:30:28编辑:柒柒
故事发生在一个地中海岛屿上,当地居民感染了一种神秘的病原体。

《Vorax》是一款由 Indiegala 制作的开放世界恐怖生存游戏,游戏氛围类似于《森林》系列。《Vorax》现已在Steam上架了免费试玩版,感兴趣的玩家可以试试。

《Vorax》早期演示预告

《Vorax》的故事发生在一个地中海岛屿上,当地居民感染了一种神秘的病原体。一个陆军营被派去隔离人群,但在 48 小时后与该营的所有联系都被中断了。你将作为一名被派去调查的雇佣兵,然而当你的直升机坠毁时,原本一个简单的任务很快就会变成一场生存之战,你将孤身一人被困在岛上。

《Vorax》预计将于2024年第一季度发售,完整版将包括大型且详细的世界地图,包括城市、洞穴和下水道地区。玩家需要狩猎,烹饪,制作强大的武器,处理睡眠和压力机制,在这个充满怪物的的危险地区生存下去。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