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战锤:末世鼠疫2》免费DLC背叛之塔将于3月28日正式上线

2023-03-19 11:00:58编辑:柒柒
《战锤:末世鼠疫2》是一款合作第一人称动作RPG,正值Steam春促,原价110元的本体现价只需22元

开发商 Fatshark 宣布,《战锤:末世鼠疫2》免费DLC“背叛之塔(Tower of Treachery)”将于3月28日正式上线,届时将带来新的剧情与任务内容。

《战锤:末世鼠疫2》免费DLC“背叛之塔”宣传片

《战锤:末世鼠疫2》是一款合作第一人称动作RPG,正值Steam春促,原价110元的本体现价只需22元,活动时间截止至3月24日。

《战锤:末世鼠疫2》在去年开启了喜加一活动,同时推出了首个免费DLC“背叛之迹(Trail of Treachery)”,此次推出的“背叛之塔”也是承接了“背叛之迹”的故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