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天下3》首套可定制染色外观惊艳亮相!新春限定传世翅膀登场

2023-01-12 16:40:28编辑:jackey
首款可定制染色外观即将亮相大荒,少侠可化身时装设计师,染出专属于自己的绝美时装!若再披上全新传世翅膀,还能解锁专属回城特效,一起来成为大荒最炫的少侠吧~

随着兔年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大荒新春期间的福利活动与全新外观爆料也已陆续出炉。新年新气象,少侠们的行头当然也要焕然一新,才不辜负即将到来的兔年春光!今日就为少侠们带来最新的外观爆料~听闻今年不仅有新春限定传世翅膀,还有首套可定制染色外观即将惊艳亮相大荒!事不宜迟,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暖絮浮岚,天下3首套可定制染色时装

雪地里怎么有只粉色的小狐狸?原来是身着【暖絮浮岚】的少女,时装以嫩粉为主调,温婉甜美~厚实的斗篷阻挡了冬日的寒冷,毛绒滚边的兜帽顶端,粉嫩的狐狸耳朵晃了又晃,摘下兜帽后露出一头粉发,更衬少女天真烂漫。绒毛披肩下摆的雪花刺绣纹路精致,腰间的小挎包里有只白色的小狐狸探出了头,好奇地打量着外面的世界。纱裙下缀着些许透明水晶,花瓣从裙摆里缓缓飘落,在这冬日里洒下一丝春色。

若说女款的【暖絮浮岚】是软萌可爱的小狐狸,那男款则是长身玉立的狐族君王。少侠一头银发落于身后,银质发冠中嵌了金雕团花,交替的几根银簪顶端,颗颗海蓝宝珠澄澈透亮。一袭精白衣衫上有光芒流淌,暗色宽腰带束缚腰身,精巧的天狐银饰悬于其间。身后与衣料同色的披风垂坠及地,云纹刺绣针脚细密,举手投足间,优雅大方。若将披风收起,又添几分利落飒爽,可谓各有千秋~

【暖絮浮岚】作为首套可定制染色时装,自然能在“染色”功能上为少侠带来独一无二的体验!那么这个“可定制”是如何定制的呢?不妨一起来看看!

开发中界面,非实际效果

有了这样绝妙的功能,各位染色达人就能自由发挥,染出独特、有个性的华服啦!

墨舞丹青

却因梅雨丹青暗,洗出徐熙落墨花,2023新春限定传世翅膀【墨舞丹青】登场!由浅入深的水墨渐变带着传统书画的美感,翅膀中心嵌蓝紫色欧泊,流光溢彩。两侧晶钻和深海珍珠熠熠生辉,缀着的银饰宛如流动的水波。鱼鳍状双翼上满覆炫彩鱼鳞纹路,宛如在水墨画中加了一抹彩,搅散了墨色的单调,更显灵动绚丽。

少侠拥有了传世翅膀后,还将解锁专属回城特效!关于回城特效的详细资讯,可以期待后续的爆料哦~

酌星辰

举杯邀明月,与君酌星辰,【酌星辰】身披银汉而至。宛若水晶雕琢的马身晶莹剔透,鬃毛和马尾飘逸而柔软,丝丝白雾缠绕于毛发之上。尾部烟霞流彩,行走间蹄下步尘闪烁星光。马饰与马鞍均以纯银制成,梦幻的蓝紫色晶簇饰于其上。身骑此良驹,有如行于浪漫星河之中,迷人梦幻~

迷梦蝶·春晖

庄生晓梦迷蝴蝶,望帝春心托杜鹃,【迷梦蝶·春晖】带着春色而至。翅膀中央嵌火红的石榴石,饱满的金色珍珠被金丝勾连,压在金丝上的鱼状装饰,如同数尾锦鲤游向此处。橙红色的双翼向外次第展开,灿金色鱼鳞纹闪烁着点点微光,织成一幅富贵景色~

迷梦蝶·璇玑

寻客徒留望,璇玑自有程,【迷梦蝶·璇玑】粉紫色浸染双翼,如梦似幻。裁一段彩虹落于双肩,珠链串起闪烁的虹光,双翅向两侧舒展。双翼边缘洒满点点星光,扇动时熠熠生辉,营造出一场绮丽梦境~

迷梦蝶·流萤

夕殿下珠帘,流萤飞复息。【迷梦蝶·流萤】以玄色为底,灿金色加于其上,深沉大气,不失奢华,宛若暗夜中的萤火。纯金打造的饰件以珍珠相连,光芒萦绕四周,金线织成的纹路如同龙鳞,在阳光的照射下灿烂夺目。

觉醒蓦·山溪

觉醒体型时装【蓦山溪】萌动来袭,女款的兔耳发箍软乎乎的,双马尾上还有一对金色绒毛小兔,短裙宽袖的设计更显娇俏。小巧的胡萝卜装饰与橙黄色裙边相配,袜子上以两只兔宝宝装点,少女行进间,小兔子也蹦跳着,灵动十足~

男款则头顶一只金色兔子,发间点缀胡萝卜,垂坠的发丝上加上了绒球发饰,与衣带的雪白毛绒对应。想来穿上这套时装,定能化身大荒最萌的小兔子!

以上就是本期全新外观爆料的内容啦~首款可定制染色外观即将亮相大荒,少侠可化身时装设计师,染出专属于自己的绝美时装!若再披上全新传世翅膀,还能解锁专属回城特效,一起来成为大荒最炫的少侠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