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第一人称射击《僵尸世界大战:劫后余生》1月24日登陆主机和PC平台

2023-01-06 09:21:27编辑:jackey
游戏还将加入全新的“生存模式XL”,该模式将仅在PS5、XSX/S与PC版本作中可以游玩,感兴趣的玩家敬请期待。

由Saber Interactive Inc制作发行的第一人称射击《僵尸世界大战:劫后余生(World War Z: Aftermath)》将于1月24日登陆PS5、XSX/S平台,玩家可以免费升级至次世代版本,游戏支持4K/60帧。

除此之外,游戏还将加入全新的“生存模式XL”,该模式将仅在PS5、XSX/S与PC版本作中可以游玩,感兴趣的玩家敬请期待。

《僵尸世界大战:劫后余生》包含《僵尸世界大战 年度版》的全部内容,玩家可以在紧张激烈的故事情节中,携手最多三名好友或与AI队友并肩作战,共同对抗全球各地新增僵尸肆掠地中的成群嗜血僵尸,尝试具有独特游戏风格和可定制化的装备的8种不同的职业。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