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生化危机4:重制版》确认岛屿部分将保留

2023-01-03 10:12:19编辑:jackey
《生化危机4》的开发团队确认岛屿部分——这是游戏的最后部分,但多年来被评价为是相当割裂的部分——依旧将会出现在重制版中。

到目前为止,卡普空采取了一种有趣的方法来重制《生化危机》系列游戏,每次重制都会以某种形式彻底改变原始游戏的内容,特别是在2020年的《生化危机3:重制版》上。

许多粉丝对此并不满意,许多人担心《生化危机4》是否会采用类似的方法 。不过似乎原版《生化危机4》的主要部分都不会在重制版中被删减。

在最近一期的EDGE杂志中,《生化危机4》的开发团队确认岛屿部分——这是游戏的最后部分,但多年来被评价为是相当割裂的部分——依旧将会出现在重制版中。

该项目的开发团队显然在开发的早期阶段划分了游戏的三个主要部分(村庄、城堡和岛屿),分别处理这些部分,然后重新召集彼此进行审查和编辑工作。

有趣的是,开发人员还表示,与原版游戏相比,该岛将拥有“更多内容”——尽管他们没有进一步详细说明。鉴于岛屿在原版《生化4》中带来的节奏上的重大转变,看看它在重制后的处理方式应该很有趣。

不久前,卡普空确认,《生化4重制版》的时长与原版游戏的时长大致相同,因此没有任何主要部分被删减这一事实并不令人感到意外。

《生化危机4:重制版》将于3月24日在PS5、PS4、Xbox Series X/S和PC上推出。目前已经进入开发的最后阶段,卡普空准备在发布之前再度分享更多信息。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