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山姆和麦克斯:魔鬼剧场》重置版预计2023年内发售

2023-01-03 09:30:32编辑:jackey
《山姆和麦克斯》系列是指向点击类的冒险解谜游戏,《山姆和麦克斯:魔鬼剧场》原版于2010年发售,是系列第三部作品,收获了众多好评。

开发商Skunkape Games宣布他们将推出《山姆和麦克斯:魔鬼剧场》的重置版本(Remastered),预计2023年内发售。

《山姆和麦克斯》系列是指向点击类的冒险解谜游戏,《山姆和麦克斯:魔鬼剧场》原版于2010年发售,是系列第三部作品,收获了众多好评。值得一提的是,Skunkape Games之前还重置了《山姆和麦克斯:拯救世界》和《山姆和麦克斯:超越时空》两部作品,但很可惜的是,都不支持中文。

考虑到,Skunkape Games重置的前两部作品登陆平台为 Xbox、PlayStation、Switch、PC(Steam、GOG),《山姆和麦克斯:魔鬼剧场》重置版应该也会登陆这些平台。

视频截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