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12月22日《欧!闪闪发光的你》评测:一起走进闪闪的世界!

2022-12-22 15:35:15编辑:jackey
《欧!闪闪发光的你》整体的配色粉粉嫩嫩属实是少女感十足,是一款甜的发齁的乙女向恋爱游戏,喜欢的小伙伴可以尝试一下。

《欧!闪闪发光的你》是一款乙女向恋爱游戏,让我们一起走进闪闪的世界

一、画面画风Q版画风,可爱至极

《欧!闪闪发光的你》整体的配色粉粉嫩嫩属实是少女感十足,就算是反派配上圆滚滚的大头短身也会可爱到忘记仇恨,回归正常画风之后颜值也是基本在线。

二、剧情玛丽苏文,甜就完事

女主高中因为丑加成绩不好而饱受校园霸凌,告白校草反被群嘲,但在男主白崇陪伴下逆袭,变得漂亮考上北大。逆袭后身边舔狗不断工作节节高升,怎一个爽字了得。

《欧!闪闪发光的你》剧情上融合了各种玛丽苏之长,霸道总裁爱上我(顾总)+不良少年富二代爱上我(白崇)+痴情小奶狗守护我(白诺)+新来的同事喜欢我周围的人都嫉妒怎么办(肖莱够)。各种反派和剧情设计也是集狗血之最,尽管是工业糖精尽管他脱离底层碳基生物的认知,但看的爽不就完事了嘛。

人物刻画不饱满,剧情仓促

可能因为《欧!闪闪发光的你》每一篇只能呈现一个画面述说一个剧情,所以就少了很多细节。人物上除了白崇白诺以外其他的都没有灵魂,所有人都像工具人,是为了强行造糖而存在的没有灵魂的皮囊。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人都喜欢白崇的原因,他的人物刻画就饱满的很多,性格是桀骜不驯但又有点温柔的不良学渣,在女主最落魄的时候给了她陪伴和希望,互相成为彼此生命中最重要的人,都心甘情愿为了对方改变自己,明显就可以看出来白崇是作为一个独立的有自己思想的个体出现在女主身边的,并不像其他人一样为了爱女主才出现的。

三、玩法机制略带智障的找茬

《欧!闪闪发光的你》给出问题从图中找线索的模式,按理说应该是很有意思的,但设置了一些简单到不用思考全图盲点就能回答的问题,要么是一眼就看出来的东西要么就是放到最大之后才能看到的小玩意,没有什么挑战性。有些多选问题也设置不合理。

道具设计不合理,内容少

体力值用于解锁新剧情,爱心用于提示,但这个爱心他没有统计值你不知道有多少爱心,再加上问题简单爱心溢出严重,体力值缺乏只能不停看广告续命。《欧!闪闪发光的你》整个游戏看图找茬解锁剧情的占比是100%,没有其他内容可以玩。欧闪闪可以加一些有特色的机制来增加游戏的可玩性,比如每日任务交一份设计稿换10体力之类的,累计看多少广告解锁分支故事把其他人物的故事说完整。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