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国之心Missing-Link》Prototype测试招募活动现已开启

2022-12-20 09:35:26编辑:jackey
《王国之心Missing-Link》的本次Prototype测试活动预定将于1月13日正式开始,持续到1月18日。与通常的封测不同,Prototype测试仅以小规模测试游戏的部分功能。

《王国之心》系列的手游新作《王国之心Missing-Link》宣布正式开启新的测试活动,想要体验的玩家现在就可以参与招募活动。

《王国之心Missing-Link》的本次Prototype测试活动预定将于1月13日正式开始,持续到1月18日。与通常的封测不同,Prototype测试仅以小规模测试游戏的部分功能,正式封测的相关内容会在以后另行通知。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