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女神异闻录3》复刻移植版将于2023年1月19日发售

2022-12-19 09:21:53编辑:jackey
每当隐藏在每天交替时刻的狭缝中的时间“影时间”来临,世界便停止运转,人们化为静立的棺木。之后,异形的怪物“暗影”便现身破坏。

Atlus宣布,2013年发布的《女神异闻录3》剧场版动画将会复刻,目前已在日本地区开启预购,售价31900日元,2023年2月22日发售。蓝光BOX包含全部剧场版内容,共4部。

每当隐藏在每交替时刻的狭缝中的时间“影时间”来临,世界便停止运转,人们化为静立的棺木。之后,异形的怪物“暗影”便现身破坏。能够与之对抗的,只有能够使用“Persona”这种特殊能力的人类。转学到私立月光馆学园的少年结城理觉醒了Persona的力量,之后加入聚集Persona使用者的“特別课外活动部”。他们为了各自的目的追寻着影时间的真相,并与难以想像的命运展开了对峙。

《女神异闻录3 携带版》已登陆PSP掌机。复刻移植版将于2023年1月19日发售,登陆PC、PS4、Xbox One、Xbox Series、Switch。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