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Epic独占《模拟山羊3》不支持手柄 官方给出解决方案

2022-12-12 10:43:00编辑:jackey
《模拟山羊3》PC版没有原生支持手柄操控,而Epic平台也没提供手柄的驱动程序,因此如果想在PC上用手柄游玩《模拟山羊3》,需要自行手动进行设置。官方给出了两种方案。

趣味沙雕游戏《模拟山羊3》在前作基础上进一步升级,带来了更多好玩的内容。本作PC版目前为Epic独占,这意味着它无法享受到Steam平台丰富的功能。最近就有人询问如何在PC上用手柄来玩《模拟山羊3》,而官方给出的解决方案是:把Epic客户端添加到Steam上去!

《模拟山羊3》官方表示:《模拟山羊3》PC版没有原生支持手柄操控,而Epic平台也没提供手柄的驱动程序,因此如果想在PC上用手柄游玩《模拟山羊3》,需要自行手动进行设置。官方给出了两种方案,具体如下:

方案一:把Epic客户端添加到Steam上

Steam平台支持添加第三方应用程序,所以只需把Epic客户端添加到Steam上,然后让Steam来识别插入的手柄,再通过Steam来启动Epic,接着再启动模拟山羊3,这样就能借助Steam平台实现手柄输入。

方案二:自行下载对应的手柄驱动程序。

PS和Xbox官方都为玩家提供了在PC上使用其手柄的操作方案,只需按照官方指南,下好驱动,就可以调试好手柄输入功能,这样就能在《模拟山羊3》中使用手柄来操控了。

以上是在PC上用手柄玩《模拟山羊3》的方法。如果玩家不想搞这么麻烦,则可以直接用键鼠来游玩,这个是无需额外设置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