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跑跑卡丁车》确认将关服停运 开发人力转移至新作

2022-12-12 10:10:57编辑:jackey
随着1月12日《跑跑卡丁车:漂移》开始公测之后,会将跑跑原版的开发人力转移在新版游戏上,并集中投入运营资源。

前几有韩国媒体报道《跑跑卡丁车》关服的消息,不仅引发许多韩国玩家的猜测,也让国内玩家议论纷纷担心国服的命运。昨日(12月11日)《跑跑卡丁车》韩服官网发布公告,确认该游戏将关服停运,详细的时间表、补偿方案、联赛计划等将在以后再公布。

开发商NITRO Studio的工作人员透露,随着1月12日《跑跑卡丁车:漂移》开始公测之后,会将跑跑原版的开发人力转移在新版游戏上,并集中投入运营资源。

11月份时,《跑跑卡丁车》台服就宣布将于2023年1月关闭。世纪天成代理的国服《跑跑卡丁车》目前暂未公布关服消息,玩家们猜测可能下周就会出公告。有未经证实的小道消息爆料称,国服《跑跑卡丁车:漂移》将由腾讯代理运营。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