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流水浮灯,愚人渡海《阴阳师》浮世青行灯花合战新皮肤即将上线

2022-12-07 16:55:11编辑:jackey
海上青焰再次浮动蔓延,在漆黑中亮起似作徒劳的微光。观渡之人亦成渡海的愚人,以不熄的灯火探赴前路,续述那未尽的故事……

 

暮色四合初雪落,青焰骤现,随着一叶渡船照亮无光的海面。船中女子望向如故的堤岸,娓娓道来那段愚人渡海的故事……

【浮世青行灯新皮肤·愚人渡海】

女子神情淡然从容,似在回望着某段过往。抬手间,细弱的青色光焰顿时在海上浮动蔓延。

微光隐隐照亮了整片海域,贴近夜幕海色的蓝青衣摆裁剪为波浪样式,压边加以珍珠点缀,巧妙呼应腿部缠绕的羽纹丝带。

船身纹样采用螺钿工艺,色泽绚丽。石像扮作渔夫相伴于旁,一同在袅袅炉香中,聆听着这片海域的百闻怪谈。

【获取方式】

浮世青行灯皮肤·愚人渡海可通过本月花合战活动获取,购买墨染花札精品礼盒还可获得限定动态头像框「海船曳·暮归」。

在本月花合战活动中等级达10级,可解锁专属插画「浮绘之局」。

在本月花合战活动中等级达20级,可解锁专属插画「遥行海焰」。

更多相关情报请阴阳师们留意后续公告。

海上青焰再次浮动蔓延,在漆黑中亮起似作徒劳的微光。观渡之人亦成渡海的愚人,以不熄的灯火探赴前路,续述那未尽的故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