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某不稳定的气功波》评测:一款合格的挂机放置游戏

2022-12-07 15:17:15编辑:jackey
喜欢这种挂机放置的玩家玩的确实舒服,但是《某不稳定的气功波》除了刷没有别的东西,建议多一点游戏多元化的玩法。游戏是良心游戏,福利和游戏体验都很不错。

《某不稳定的气功波》是一款挂机放置游戏,首先是Q版的游戏画面,看着很舒服。游戏整体不错,虽然也是堆属性游戏,但是比起某些挂机修没有那么多花里胡哨的不实用功能。休闲是一如既往的休闲,画面也比较简洁,符合挂机放置游戏特点,每收收菜,看看广告。

一、游戏优点

1.广告的祈福可以永久提升不看广告的基础祈福的收益。有空就看一下广告拿5倍收益,没有就点基础的直接收菜。有玩家一方面想拿高收益,一方面不想看广告,这怎么可能两全其美呢?

2.广告有1/3左右的概率免看但是一样生效,没统计过是随机的,还是轮着N免1。把这个当成是一个小彩蛋也挺有意思的。

3.最后是挂机收益,是在线的2/3。很多挂机游戏,在线一分钟比肩离线一小时,导致离线收益显得极低。这款游戏是真·挂机。

二、游戏缺点

1.《某不稳定的气功波》游戏缺点也挺明显的。首先也是广告的问题,有的广告会强制打开微信,有点离谱了。

2.游戏内容其实超级简单,挂机刷装备-升级-新地图-挂机刷装备。没有boss,没有副本,没有主线。建议后期少量添加一些内容吧,少量,不然容易影响“挂机”这一主题。其实也挺难平衡的。

3.《某不稳定的气功波》游戏套装属性太少了,个人建议,可以增加套装多样性不一定得是冰火木,在破坏,自然,反击,赤焰四大基本套装加前缀后缀,不一定要一个系列的,只要前后缀相同就组成一个新的套装效果,什么中毒,灼伤,伤害加深,治疗增强,可以参考不休骑士那样,有多样的装备搭配效果。

4.装备系统感觉很粗糙,词条缺乏特色,且无法洗练,相比于上一作,感觉差了不少。

5.角色加点来说,感觉前期体质用不到多少,怪攻击又慢,伤害又不高,可以多点力量。打到现在都没怪打掉我半血过。

三、总结

喜欢这种挂机放置的玩家玩的确实舒服,但是《某不稳定的气功波》除了刷没有别的东西,建议多一点游戏多元化的玩法 。游戏是良心游戏,福利和游戏体验都很不错。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