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不稳定的2048》合成突破上限的数字吧!

2022-12-06 15:20:54编辑:jackey
总的来说是一款很有新意的2048,融合和俄罗斯方块的玩法,界面简洁,音乐还可以。可玩性一般,闲暇时间玩一玩还是可以的,比较放松、解压。

俄罗斯方块+物理玩法的2048,玩法新颖奇特。玩法很清新脱俗,解压游戏特性直接拉满,看着方块飞上飞下别说有多快乐了,而且是无尽模式,基本上都能挂个半来

2048和俄罗斯方块的结合体,并加入超逼真的物理引擎……于是这样看来它变成了一款新游戏。游戏采用滑屏操作,不需占用许多内存。玩法就不赘述了,看图几乎就能明白。

一、游戏模式

1.普通模式

没错就是俄罗斯方块啦。似乎发现个得分好办法,砸!管它对没对齐,就硬砸!合成的方块还带弹力,王炸!益智标签可以扬了,这是发泄类游戏~而且运气占很大部分。每局有一次广告复活机会,虽然用处不大就是了。

2.搭高模式

个人感觉比较鸡肋,可能和我想象的搭高不太一样,强迫症必玩。你以为的搭高:方块叠叠乐;实际的搭高:垃圾堆……想规规整整玩搭高是不可能的。

3.挂机模式

这可能是游戏最好玩的模式,能够让你紧盯屏幕10分钟甚至一小时无法自拔,就挂在那里看方块自己落下、合成、爆炸,分数↑↑↑而且挂机模式退出还可以续玩,永远不会结束,双击屏幕可以让方块砸下,比较人性化。

玩挂机模式的时候把关于爆炸的参数调到最高,你就会发现合成的时候跟放烟花一样,biu的一下那个就窜上天了。

二、游戏缺点

1.挂机模式离谱

我按正常数据挂了30多分钟,中途开了好几遍加速,竟然一点输的迹象都没有。考不考虑把块的大小加大?

2.玩法单一。

虽然是这么说了,但这条并不和新颖冲突。合成大西瓜的热度过了,悲观的来说这个游戏的热度可能也会过。玩法确实是比较单一,在玩了没多久后新鲜感马上就下去了。

三、总结

总的来说是一款很有新意的2048,融合和俄罗斯方块的玩法,界面简洁,音乐还可以。可玩性一般,闲暇时间玩一玩还是可以的,比较放松、解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