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EPIC喜加二:《凯旋堡》《RPG in a Box》 下周送《黑道圣徒4改选》

2022-12-02 10:51:30编辑:jackey
本周送出的是《凯旋堡》以及《RPG in a Box》两款游戏,下周将送出《Wildcat Gun Machine》以及《黑道圣徒4:改选》两款游戏。

本周的EPIC喜加一环节又来了!本周送出的是《凯旋堡》以及《RPG in a Box》两款游戏,下周将送出《Wildcat Gun Machine》以及《黑道圣徒4:改选》两款游戏。感兴趣的玩家们可以前往领取,本次领取截止时间为12月9日0点。

《凯旋堡》是一款将《幽浮》式的回合制战斗与《英雄无敌》的世界探索融为一体的策略游戏。建设城镇、收集神器、强化你的英雄,并用物理学影响你的战斗环境。传送门>>>

《RPG in a Box》是一款简明易懂的游戏制作工具,能够以简单有趣的形式创建游戏与其他互动体验。实现你的故事和创意。传送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