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CDPR公布了《巫师3》次世代版新实机图

2022-11-27 11:49:56编辑:柒柒
因杰洛特早年帮助过恩希尔,因此希里成为其干女儿

CDPR官方公布了《巫师3》次世代版的新图片。捕获画面来自于Xbox Series X实机,杰洛特和希里坐在树下,感情胜似亲父女,看着温馨而又美好。

希里是恩希尔(尼弗迦德皇帝)的亲女儿,因杰洛特早年帮助过恩希尔,因此希里成为其干女儿,并在凯尔莫罕长大。在《巫师3》中,玩家将踏上寻找希里的冒险之旅,究竟打出怎样的结局要看玩家在关键节点的选择。

让希里成为猎魔人是比较好的结局,如何达成呢?在希里心灰意冷的时候,要安抚她的情绪;有人背叛希里时允许她发泄怒气;和希里一起为死去的朋友哀悼;希里被恐惧吞噬时要鼓励她面对,但不要擅自替她做主;绝对不要做出让她感觉被杰洛特出卖的事。

有个小彩蛋:若提前完成“石之心”DLC,杀掉欧吉尔德并向镜子大师咨询希里的下落,则会得到一些小提示。不过不推荐大家这样做,毕竟DLC任务等级要求较高,战斗比较困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