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类魂动作《匹诺曹的谎言》大部分内容已开发完成 不包含多人玩法

2022-11-21 11:22:10编辑:jackey
该游戏不包含多人玩法内容,是纯粹的单人类魂作品,致敬宫崎英高。游戏最后共有3种不同结局。

类魂动作新游《匹诺曹的谎言》根据古典匹诺曹故事改编,讲述了一段残酷的黑暗童话。最近游戏总监在一次采访中表示,本作的开发工作已经基本完成!

游戏总监崔智元对日媒4Gamer表示,在今年8月时这款游戏已经完成了70%左右,后来开发团队又取得了很多进展,目前《匹诺曹的谎言》大部分内容已经开发完成,他们现在正在打磨完善游戏内容,修复bug问题,做出最后的调整。

此外,他还透露《匹诺曹的谎言》共有30多种武器部件,可以组合出上百种武器,如刀枪剑斧等。该游戏不包含多人玩法内容,是纯粹的单人类魂作品,致敬宫崎英高。游戏最后共有3种不同结局。

目前《匹诺曹的谎言》计划在2023年推出,支持中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