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IVL秋季赛:两连获胜,Gr战队稳固积分榜

2022-11-17 14:10:49编辑:jackey
常规赛后续仍有4周的比赛,每一场都事关最后的季后赛出线名额,相信Gr的队员们会继续再接再厉,冲击更好的排名!

2022IVL职业赛秋季赛常规赛赛程过半,对于目前积分榜上靠后的队伍来说,每一场大局的胜利都至关重要,在第五周比赛开始之前,Gr战队虽然位列第三,但也仅仅是依靠着小分优势勉强靠前,一着不慎就会使排名直线下降,甚至直接掉出季后赛的梯队,所以,对于第五周的两场比赛,即使对手偏弱,Gr战队也是全力以赴,不敢懈怠。

图源:微博 @第五人格赛事

在11月18日的比赛中,Gr战队迎战Reborn战队,第一局在监管选手ppx率先保平的情况下,下半场Gr的求生队伍直接四出,取得巨大优势。第二局上半场虽然前锋开局出现牵制失误,但在被救时抓住机会,成功进行二次牵制,为队友争取到了最终三出的时间;下半场监管选手ppx带着前期的比分优势,抓到对方给出的失误,以三抓完成比赛,帮助队伍拿下整场比赛的胜利。

图源:微博 @第五人格赛事

图源:微博 @第五人格赛事

Gr战队再次迎战老对手FPX.ZQ战队。

图源:微博 @第五人格赛事

第一局监管选手ppx在追击对方舞女时出现失误,且对方的前锋辅助舞女牵制,给ppx造成了极大的麻烦,最终ppx只能遗憾以一抓收场;下半场Gr战队的求生者们利用bp后带来的阵容优势也还给对面一个一抓。第二局上半场几乎可以说是邮差的个人秀,帮助队友拿到三出;半场监管选手ppx抓住对方邮差的救人失误成功拿下四抓,拿下大比分;第三局对方面对8:1的小分差距,依旧进行了可圈可点的反击,ppx在上半场仅拿下一分,但Gr战队依旧保持着极大优势;下半场Gr求生者们在保证一出拿下比赛的情况下,想要争取小局的胜利,但遗憾未能如愿。最终,Gr战队以小分14:11拿下比赛胜利。

图源:微博 @第五人格赛事

图源:微博 @第五人格赛事

经过第五周的比赛,Gr战队以7胜4负的战绩继续保持常规赛积分榜第三的位置,并借着这两场连胜,与身后的追兵拉开了差距。

图源:微博 @第五人格赛事

不过,常规赛后续仍有4周的比赛,每一场都事关最后的季后赛出线名额,相信Gr的队员们会继续再接再厉,冲击更好的排名!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