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万代MMORPG《蓝色协议》将于明年春季正式上线!

2022-11-16 10:45:22编辑:jackey
官方指出,《蓝色协议》预定于明年1月14日~16日进行网络测试,预定募集5万人,从即日开始至12月13日在官网募集想要参与的玩家。

BANDAI NAMCO Online 与 BANDAI NAMCO Studios 所组成的开发团队在直播中宣布,旗下PC平台二次元网游新作《蓝色协议(BLUE PROTOCOL)》将于明年春季在日本正式上线。

《蓝色协议》预定2023年春季上线

《蓝色协议》研发团队通过官方直播节目公告了对于游戏在日本测试与上市的计划。官方指出,《蓝色协议》预定于明年1月14日~16日进行网络测试,预定募集5万人,从即日开始至12月13日在官网募集想要参与的玩家。

《蓝色协议》是由 BANDAI NAMCO Online 与 BANDAI NAMCO Studios共同开发团队「PROJECT SKYBLUE」所打造的MMORPG,通过日式动画风格的游戏画面、以动画电影图绘模型打造出细腻的人物动态。

官方通过直播节目,展示目前为止游戏开发状态,《蓝色协议》预定明年春季在日本上市。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