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黑白莫比乌斯:岁月的代价》首日更新补丁体量公开 11月17日发售

2022-11-16 09:54:59编辑:jackey
《黑白莫比乌斯:岁月的代价》是经典游戏《传颂之物》系列的20周年纪念作品,因为开发团队想要尝试新的挑战,所以游戏标题中并未带有“传颂之物”的字样

《黑白莫比乌斯:岁月的代价》的开发商AQUAPLUS官方发布推特表示,该作的实体版将在正式发售时收到20GB的首日更新补丁。

根据官方介绍,这样大的体量的更新是结合了试玩版玩家意见的结果,开发者调整了游戏的镜头操作等内容,官方对因此给玩家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黑白莫比乌斯:岁月的代价》游戏本体大小约为35GB。

《黑白莫比乌斯:岁月的代价》是经典游戏《传颂之物》系列的20周年纪念作品,因为开发团队想要尝试新的挑战,所以游戏标题中并未带有“传颂之物”的字样,但该作仍归属于《传颂之物》系列。

《黑白莫比乌斯:岁月的代价》将于11月17日正式发售,登陆PS4、PS5和Steam(支持中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