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开启全新试炼!山河画境玩法第三赛季“天机”今日上线

2022-11-15 11:15:05编辑:jackey
在山河画境玩法的全新赛季“天机”当中,机关傀儡及神机术士将在游戏内与大家见面,并且本赛季还新增了“机关傀儡”和“神机术士”两个战斗流派

11月15日,《梦幻西游》电脑版山河画境玩法第三赛季“机”正式在全部服务器上线,参与本赛季玩法即可获得稀有称谓“山河画境·天机”以及其他众多游戏奖励,并且还能与其他对手一起冲刺赛季排行榜,让自己获得更多玩家的关注!

步入山河画境,体验全新流派

在山河画境玩法的全新赛季“天机”当中,机关傀儡及神机术士将在游戏内与大家见面,并且本赛季还新增了“机关傀儡”和“神机术士”两个战斗流派,会给大家带来全新的战斗体验。

“机关傀儡”流派拥有常规和过载这两种形态,其中常规形态下可激发一颗能量球,同时还能抵挡敌人的伤害。而过载形态下则可以提升输出,并能够对目标进行嘲讽。通过激发能量球的数量,玩家可以进行形态转换。与此同时,常规和过载这两种形态还与甲盾值有关,当甲盾值为0时,甲盾会暂时破损,这期间的玩家会非常脆弱,需要注意做好角色的防御和保护。

当玩家选择使用“机关傀儡”流派后,虽然原来的师门技能将被暂时封印,但却可以获得机关傀儡的专属试炼能力。游戏内,玩家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增强自身在常规形态或过载形态的能力,然后通过合理使用技能让自己保持在相应的形态。另外,机关傀儡还拥有着专属法宝“天工密录”,随着法宝境界的提高,傀儡的各项能力也会得到明显增强。

“神机术士”流派拥有着极强的单体爆发能力,通过合理使用角色技能,玩家能够积累相同的卦象,随后可使用“定穴”技能打出超高伤害,快速解决难缠的对手。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游戏内玩家需要解救出神机术士后才能使用其进行战斗,而且当玩家使用“神机术士”流派后,原有的师门技能同样会暂时封印。

在每场战斗结束后,如果玩家的卦象没有被消耗,那么便可以为下一场战斗提供伤害加成。与此同时,“神机术士”流派的每个技能还可以进行增强,合理搭配后可以提升相同卦象的获取速度和输出能力。另外,玩家使用神机术士后可获得专属法宝“神机盘”,随着法宝境界的提升,玩家对卦象的应用将更加得心应手。

领取全新任务,解锁隐藏宝箱

目前,“天机”赛季重新调整了额外任务,并且每个门派还增加了专属任务。在探索山河画境的过程中,玩家会遇到各种特殊事件,完成其中的特殊挑战便能够开启隐秘之间。在隐秘之间当中,玩家可以解锁普通、高级、珍稀和超级宝箱。其中超级宝箱无需挑战守护兽便可以获得全部三个能力,而其他宝箱开启后则有可能惊动守护兽并额外获得一个能力。

搭配通用能力,提升作战效果

随着新赛季的到来,玩家现在还可以获得增强召唤兽的通用能力。这其中就包括增加召唤兽的出场位置以及减少召唤兽所受伤害等等。除此之外,在新赛季当中,召唤兽还可以使用速来换取伤害,回合内每有一个敌方先行动,都可以增加召唤兽的伤害能力。

破解画境谜题,开启终极试炼

在本赛季当中,“画境守护使”初次登场,并且还增加了最终试炼战斗。目前,最终试炼仅在山河画境·里进阶二难度以上开启。在玩家探索山河画境的过程中,可以收集首领提供的线索并获取卦文。在击败首领后,正确转动卦盘,便可以召唤“画境守护使”,完成最终试炼。

当玩家成功挑战试炼后,可以获得额外使用女娲锻炉的机会,并有机会额外获得一次转盘奖励。随着山河画境进阶数的不断提升,玩家获得额外转盘奖励的概率也会越大。而且即便玩家挑战试炼失败也不会影响到正常画境奖励的领取,完全可以放心迎战试炼敌人。

《梦幻西游》电脑版山河画境玩法第三赛季“天机”如今已经正式和大家见面,想要挑战全新试炼的玩家们赶快进入山河画境,踏上全新的冒险之旅吧!

附:机关傀儡专属试炼能力(仅列举最高级效果)

神机术士专属的试炼能力(仅列举最高级效果):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