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超次元海王星姐妹VS姐妹》确定Steam发售 发售日期公布

2022-11-12 08:38:17编辑:小柒木木
《超次元海王星姐妹VS姐妹》确定将于2023年1月25日在Steam平台发售,支持中文。

Idea Factory旗下《超次元海王星姐妹VS姐妹(Hyperdimension Neptunia Sisters VS Sisters)》确定将于2023年1月25日在Steam平台发售,支持中文。

本作是海王星系列正统衍生作,是一款采用了融合“动作”与“战术”的战斗系统的动作RPG游戏,讲述了沉睡了两年之后醒来的妹妹们发现人们现在拥有了名为“MagiPhones”的智能手机并占领了市场。在大量的怪兽出现的“巴兹尔现象”中,姐姐们下落不明。本作此前已登陆PS4、PS5,同样支持中文。

游戏中玩家可以自由走动和探索世界,所控制的角色会自行行动,角色之间可以互相切换,释放组合技能还有战术技能。

《超次元海王星姐妹VS姐妹》预计将于2023年1月25日登陆Steam平台,感兴趣的玩家敬请期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