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战略游戏《沙丘:香料战争》即将加入PC Game Pass

2022-11-03 09:43:44编辑:心坚
稍显遗憾的是,官方并没有公布具体的游戏上线日期,只是说“很快”会到来。

《沙丘:香料战争》是Shiro Games和Funcom出品的4X即时战略游戏,这款游戏已于今年早些时候以early access的形式登陆了PC平台,并且自从那时起就一直在进行更新完善,添加各种内容。而现在,开发商Shiro Games和发行商Funcom宣布:《沙丘:香料战争》也将会登陆微软的PC Game Pass了,官方为此公布了一段预告片,一起来看看吧!

稍显遗憾的是,官方并没有公布具体的游戏上线日期,只是说“很快”会到来。不过Game Pass版的《沙丘:香料战争》首发时除了现有的游戏内容的之外,还将会添加一个名为「沙子和空气」的全新大型更新。这个更新将会带来全新的游戏内容、游戏单位等等,官方将在之后公布详情。

除了《沙丘:香料战争》,《沙丘》系列还将会推出更多的游戏,比如Funcom将要推出的开放世界生存MMO游戏《沙丘:觉醒》,这款游戏目前正在面向PC平台开发中。

视频截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