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地平线:西部禁域》编剧入职《神鬼寓言》团队

2022-11-01 11:33:00编辑:心坚
尽管Andrew Walsh是Playground Games的新员工,但他不是第一次参与《神鬼寓言》项目

《地平线:西部禁域》编剧Andrew Walsh宣布他将离开Guerrilla Games,入职Playground Games去开发新的《神鬼寓言》。

尽管Andrew Walsh是Playground Games的新员工,但他不是第一次参与《神鬼寓言》项目,在《神鬼寓言:传奇》(一款由狮头工作室开发的MOBA类游戏)被微软宣布取消前,他担任了本作的叙事总监。

这部《神鬼寓言》重启之作于2020年7月首次公布,未来将登陆XSX|S和PC平台,且首发进入XGP。微软Xbox工作室负责人Matt Booty在今年9月份表示,在开发团队准备好之前不会透露任何游戏画面。不过,在去年英伟达泄露的大批游戏发售日中显示《神鬼寓言4》将于2023年10月12号推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