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星空之海》新实机演示重要战斗机制“Boosting”

2022-10-31 15:01:10编辑:心坚
在战斗中,玩家对敌人进行普通攻击的时候敌人会产生“临时法力”,临时法力可以被角色最多吸收3次。

开发商Sabotage Studio官方在周末更新了旗下新作《星空之海》每周进度报告,展示了该作中的重要战斗机制“Boosting(增幅)”。

在战斗中,玩家对敌人进行普通攻击的时候敌人会产生“临时法力”,临时法力可以被角色最多吸收3次。每一次吸收都将角色的一部分魔法攻击添加到他们的下一个动作中,使其变得更强大,它可以造成角色独特的魔法伤害,即便是该角色已经用尽了法力值。

玩家在《星空之海》的战斗中需要灵活运用策略,玩家可以通过先发制人的攻击、精心安排的突袭和中断优势击败敌人。六个可操作的小队成员在战斗风格和个性上各不相同,不断尝试是发现强大队友的关键。在游戏中玩家也大可不必完全挖掘一个角色的全部潜力,因为角色的发展是与剧情相平衡的。《星空之海》的冒险鼓励有意义的战斗,而不是忍受几十次相同的伐木。

《星空之海》将于2023年发售。

演示截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